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简介
主编
孙振东

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研究员,西南大学劳动教育研究院院长。长期从事教育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民族教育问题和教育研究方法的教学研究工作。

《教育学在线》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

期刊周期:月刊

创办时间:2004年

刊号:BNU-006

《教育学在线》创办于2004年12月,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主办。设有栏目: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研究、教育基本理论经典问题研究、教育研究方法论研究、课程与教学基本理论研究、民族地区教育问题研究。近二十年间,《教育学在线》以西南大学教育学一级学科为依托,服务于教育学一级学科下属各专业的学术交流,转载或发表教育学界讨论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有关成果,尤其重视转载教育学各专业领域里的名家力作,受到教育学界的关注,曾被教育部评为33家优秀学术网站之一。

010-123456 jiaoyuxuezaixian@163.com

北京市教育学在线

版权所有 |教育学在线 京ICP备1234567号 在线人数123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