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蔡文伯教授一行赴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05 15: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应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202342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蔡文伯教授一行赴中心访问交流,并与中心部分领导和教师开展座谈座谈会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智能化实验室首席专家蒋立松研究主持,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蔡文伯教授、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范树花主任、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培养办公室陈伦超主任、谭亲毅副教授一道参加座谈

会上,蒋立松研究员介绍了中心“十四五”工作规划实施情况和智能化实验室建设阶段性成果,并诚挚邀请蔡文伯教授对有关学术科研工作开展交流指导。谭亲毅副教授向来访专家着重介绍了中心与泰国孔敬大学教育学院的合作。陈伦超主任向来访专家展示了中心2022年学生工作的系列成果以及“完博计划”的实施情况

 

1:宾主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蔡文伯教授对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十四五”规划及阶段性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表达了参与相关学术活动的积极态度,同时提出要加强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与中心的交流互访,促进双方共赢。范树花主任对中心的人才培养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完博计划”与陈伦超主任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换了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经验。宾主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交流等事项形成了共识,为推进双方合作开了好局。

 

供稿、供图:杨舒晗

初审:谭亲毅

复审:兰正彦

终审:蒋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