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西民中心召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06 17: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4日下午,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荟文楼537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羽田主持,中心培养办主任陈伦超老师、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心研会全体成员参加。

图一 主席团成员刘羽田主持会议

会上,陈伦超老师首先对中心研究生会所做工作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并对研会各部门同学所做工作进行了肯定,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研究生工作,并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其次,指出了中心研究生会的两个定位:中心研究生会是中心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我们每一个成员发展的重要平台。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做一个有心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二是希望大家做一个靠谱青年,提高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收获快乐,珍惜平台和与同学们交流的机会。

图二 陈伦超老师指导学生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所做工作进行了汇报。秘书纪检部部长王丽红、学术田野部部长宋青青、信息技术部部长叶童、文体活动部部长秦艺慈、外联宣传部部长李柯瑶分别对其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分享心得体会的同时对部门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了部门未来一年的努力方向,表达了要把中心研会越做越好的目标期望。

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所有的研会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凝聚共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