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举行遂宁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4-10 17: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8下午遂宁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在西南大学兰苑宾馆8101报告厅举行,来自四川省遂宁市的90名学员完成培训内容,成绩合格,准予结业。中心副主任蒋立松教授出席典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中心综合办王丹丹老师主持。

   

图一  颁发学员结业证书

中心副主任蒋立松指出,本次关于遂宁市骨干教师的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感谢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其各区、县学校教师发展的重视,本次研修班学员的学习态度、班级学习氛围、学员表现能力等各方面都值得肯定,希望全体学员继续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起到骨干教师在教师队伍中的带头作用。

                           

图二  中心副主任蒋立松讲话

来自四川省蓬溪中学的黄丹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培训,十分感谢授课专家们倾情传授,认为教师也要注重全面发展,在教学过程中与学生共进退,更要把教育相关政策落实到学校里、课堂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撰稿:张露

初审:李彤

复审:兰正彦

终审:蒋立松